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设备 动物尸体肉骨粉设备_供应产品_山东翰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翰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研发、加工、销售无害化处理设备、废弃物专设备用处理、资源再利用设备 除尘设备及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设备 动物尸体肉骨粉设备
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设备 动物尸体肉骨粉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7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设备 动物尸体肉骨粉设备 
品牌: 翰德
品牌: 翰德
处理能力: 1T每批次
工作压力: 0.4MPa
单价: 228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39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1-04-21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20-04-24 17:46
详细信息

 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技术,采用了干化化制处理工艺 ,在高温高压的化制罐内对畜禽尸体进行化制灭菌,然后经过干燥,脱脂,粉碎等程序将其完全分解为油脂和骨肉粉末。其中油脂可制作工业用油,饲料用油和生物柴油,骨肉粉末可制作高蛋白饲料和有机肥料,两者都具有很高的市场潜能,其成品被广泛应用到农业,林业,渔业,畜牧业,机械和化工等领域。整套设备其处理时的自动化、全封闭处理过程无污染化、处理结果的环保化、无害化、可回收、高利用、均得到了广大用户单位的关注及好评。
优势:
无害化处理设备是把各种病死动物尸体通过高温高压的有效灭菌、利用高温干燥的方式将物体进行烘干,再通过粉碎机粉碎、达到废弃物完全回收高效利用的目的。

产品特点:功能:对废弃性的原料(羽毛、动物皮毛、病残畜禽、动物尸体)通过高温高压的工艺,达到化制、灭菌的效果。

特点:单批处理量大,灭菌效果安全彻底,集破碎、化制、灭菌、烘干一体化。

结构:

  1、夹套结构,内充蒸汽。

  2、搅拌轴充汽,增大换热面积,提高生产效率。

  3、整体式钢结构支架,可任意改变安装位置。

  4、进、出料口采用撞块式结构方便操作。

  5、外保温采用不锈钢板,增强抗腐蚀的能力,延长使用寿命且外表美观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