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设备 动物尸体高温灭菌湿化机_供应产品_山东翰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翰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研发、加工、销售无害化处理设备、废弃物专设备用处理、资源再利用设备 除尘设备及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设备 动物尸体高温灭菌湿化机
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设备 动物尸体高温灭菌湿化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3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设备 动物尸体高温灭菌湿化机 
品牌: 翰德
品牌: 翰德
处理能力: 100KG每批次
重量: 800KG
单价: 40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99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1-04-21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20-04-24 17:46
详细信息

工艺描述:

  湿化法无害化处理方式是利用高温高压饱和蒸汽,直接与畜禽接触,将畜禽完全置于高温高压环境中,使油脂溶化,蛋白质湿热水解,同时借助于高温与高压,将畜禽内携带的病原体完全杀死的处理方法。处理完成后,将物料(畜禽、屠宰废弃物、孵化场废弃物)转化成肉骨粉及油脂,实现废弃物细分式资源化再利用。


 

工艺参数:

处理物中心温度:165℃

压力:0.7MPa(绝对压力)

处理时间:4h(物料不同处理时间不同)

工艺特点:

  湿化法无害化处理方式具有处理速度快,杀菌完全彻底,不产生二次污染,自动化程度高,占用空间小,处理成本低等特点。

 工艺流程:

  1、病死畜禽尸体装入湿化框内,然后通过推车放置至化制罐内,关闭化制罐。

  2、操作人员通过控制中心输入压力、温度和时间参数输入启动命令,操作人员即可离开,设备自动运行。蒸汽发生器启动,产生的蒸汽进入化制机内,达到预先设定的压力和温度后,对处理物彻底灭菌,高温高压化制水解,至预先设定的时间后,设备自动停止运行,蜂鸣式报警器鸣响提醒。

  3、油水分离:化制完成后,操作员开启排气阀把余气排入除臭器,排气阀关闭后,利用余压将油水混合物排入油水分离设备中,进行物理分离,油脂可以作为工用业油出售,废水排入动物粪便发酵池或污水处理系统处理。

  4、处理后物料:开启化制罐门,将化制完毕存有肉骨料的料筐拉出,肉骨料可以作为高效有机肥的原料。

 

湿化机特点

1、操作方便:采用便捷的设计理念,操作工人只需很短时间即可学会全部操作流程。

2、性能稳定:所有零部件均系认证的产品,确保不因配件原因造成损失,锅内升温

,温度均匀无死角

3、安全性高:压力自动安全连锁、手动安全连锁、压力自动控制系统、锅门手动放气阀、安全阀等五级安全防护措

施。打造国际安全的压力容器设备

控制精度高控制系统采用国内精度高的电。气装置,使产品质量永无后顾之忧。

5、锅门设计:手动快开门式设计,快捷方便。只需1人即可轻松实现手动开关门,不会因停电原因打不开罐门。轴承,耐磨耐用,使用寿命长。

6、节约能原:无害化处理设备采用新的设计方案,可循环使用,节约了能原,降低了使用成本,同时提高了产量

适用于:养殖场、屠宰厂、肉类加工厂、食品厂等,目前在病害猪无害化处理方面应用较多。

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